Tuesday 17 May 2011

讨厌你!!

     你你你!!!虚伪的你,


让我越来越讨厌你了,


常常挑迫离间看到你的脸就讨厌阿,


对任何人都是那样的虚伪!! 朋友,


老师都是,你以为你灌输我要我跟他们不合的东西


我就会乖乖听么/? 白痴!!!


比 培成还狗拉你,


这种人...要我跟他们没酱 FREIND了,


你就可以跟他们很好不?


 希望老师快点换位,


把你换走就好!!!


说什么“你买的东西本来不是买来给我用的么''


可以不要不要脸吗...


要买我嘛买给比你帅多倍的,


培成都比你帅拉!!


你就这样容易比较罢了=)''


你拿十多名就很厉害咩!!


我都没看在眼里。。


考试作文时还说我没有读到书咯昨晚


最好是没有拉


英文作文都要前一星期背了


何况是国语呢


背作文 就厉害咩


厉害的是靠实力当场写的好不?!



所以不要再以为班上你最厉害了


看不起我们这些,


有好处时好像狗酱,


看不起你!!!


你是我酱多朋友里面青脸你最久的了


因为我也不想理你了,


哈哈=)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