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April 20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朋友们一直有青脸来青脸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以不要吗....很烦咯,你啊你,问你什么都不懂,你有什么是懂得 阿,希望星期二我们能和


睦相处咯,好么?=)


今天超闷得,没读书啊, 在家里发霉= =...今晚要去SUnway 走走鲁^^爽





    有些人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曾经得美好,在我决定离开前我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了,是你把我给你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机当作放纵的资本,放下你虽然我会痛,伤心,可我了解自己,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地去爱,可我一旦


死了心,那么我只能在心里哭泣,然后选折忘记,不要以为很快就可以复合,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概念,如果我选


折放弃,那么我就不再回头,在你的生命里我重要么?你有在乎过我么?分手一个月后你发给我‘陈致妤,真的很


对不起,我真的只是出于关心你才问你朋友而已,我还问男的,我真的没有你想像中那样贱,我会用行动去证明我


还是爱着你,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,希望你能和我做回朋友,我们可以慢慢从朋友做起的,我要追回你我不必靠别


人了,我现在靠自己,我会努力达到你的要求的,希望你会看到。。。’过多几天,就听说你喜欢上了别人,当


时,我心里想,我的坚持是对的,如果我当初接受回他,那我真的就岂不是自己找痛来伤自己!!第一次分手时,


我们复合,是因为你没人被你信息了,想起我的好,才会找回我的,这次是我开口分先的,我不会挽回了的,因为


我对你真的很失望了。。。他叫我跟你做回朋友,可能吗??他说时间能够改变一切,能么? (nal 宏)




世界末日要到了,我和我的好妹妹蒽也好回了,那其它的呢...不想后悔任何事情...=)